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凯什最爱闪光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6:13 世界体育周报

  在美女如云的WNBA赛场上,底特律震动队的凯什也是其中一景。她是球队的队长,不但打球水平很高,而且如澳大利亚著名的美女劳伦·杰克逊一样,生得一张美丽的面容和一副曲线优美的身材。

  她喜欢时尚,在球场外从不让自己像一只无人问津的丑小鸭,总是身着靓丽的时装,让媒体尽情追逐。凯什不惧怕闪光灯,相反她非常喜欢。凯什还非常热心公益事业,她经常
出席慈善活动,并且还成立了一家自己的基金会,名叫“凯什儿童基金会”,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就在5月18日,凯什和底特律当地一家名叫滚石金融公司的典当公司签约,成为该公司的代言人,而该公司不但成为了震动队的主要赞助商,还将给予凯什的基金会一定的金钱支助。“和这家公司合作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而且这对我的儿童基金会也是一件好事。”凯什高兴地说。

  26岁的凯什是WNBA两届全明星球员,并且是WNBA历史上同时拥有WNBA、NCAA和奥运会三个冠军的5名球员之一。凯什毕业于康涅狄格大学,这个赛季已经是她在震动队效力的第四个赛季,每一个赛季凯什都是球队的头号得分手,另外,在比赛中她的助攻也非常出色。

  作者:叶霞

  (来源:篮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