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买棋”案两主角分别接受采访 谢军为蒋川把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5:31 北京晚报

  由于京浙两队交锋,赵鑫鑫随队来京,使得“买棋风波”又陡然升温。昨天,赵鑫鑫表示,等待中国象棋协会的调查结果,以证明自己的清白。

  赵鑫鑫对买棋事件的来龙去脉不愿多谈,只是明确表示,自己所认识到的错误就是与蒋川私定君子协定,别的就没有什么了。至于中国棋协的处罚,赵鑫鑫也表示没什么可担心的,等调查真相公布、处罚决定下来,就会证明自己的清白之身。如果中国棋协的调查不
全面,他也将保留上诉的权利。

  一段时间以来,关于买棋事件的报道满天飞,赵鑫鑫认为有些报道多有不实之辞,等到买棋事件告一段落后,他将采取相应的措施。

  记者还询问了他与“中间人”胡庆阳、北京棋手蒋川的关系如何等问题,赵鑫鑫都没有正面回答,只是含糊带过。

  蒋川在谢军的陪同下,回答记者的提问时显得老练了许多。他对敏感的话题避而不谈,只是承认经过买棋事件后,他与赵鑫鑫原本良好的关系差了一些。但两人相见并不尴尬,如果对阵一样会认真对待。(傅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买棋新闻

 

评论】【中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