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娱乐信报:足协抽了自己一嘴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5:24 中国新闻网

  这真是个天大的笑话!被足协苦劝、甚至用足了威逼利诱手段才叫到香河的那四名鲁能国脚,在参加了一次国足训练课、睡了一觉、吃了三顿饭后,就那么昂首挺胸地回去了。这哪是什么国足集训,这绝对是一次旅游啊,国足风光一日游!

  昨天说要保障国家队,今天就要照顾俱乐部;昨天说你不放人我就禁赛,今天说回就回吧,大家都不容易啊。这就叫朝令夕改,中国足协的这种做法就是在打自己的嘴巴,就是
在拆自己的台,现在的中国足协已经就没有了多少威信,再这样下去,他们的威信恐怕就要变成负数。能力强弱不说,说话不算数的人,又怎么能当得好领导呢?

  以前说是有家长作风,这回好,人家足协变了,变成好说好商量了,你们俱乐部有啥要求?能做到的我这儿没问题!可你足协顺了俱乐部的意,人家俱乐部也不见得就领你的情,人家还会从心里鄙视你:有这么当领导的吗?早知道这样,你早干什么去了?

  足协近些年来一直被人骂,原因是他总是能干出些招人骂的事来。国足集训究竟有没有必要?对俱乐部的杯赛究竟有多大影响?弊大还是利大,足协的那么多人就想不明白?国足是不是需要集训,这事我不敢多说,但我知道,就算你做的决定有些问题,但也不一定就非要通过自己抽自己嘴巴的方式解决。就算你是被俱乐部弄疼了,你也得在那儿忍着,谁让你做了糊涂事呢?有了威信,足协不一定能管好足球,但没有威信,足协肯定管不好足球,这么简单的事,足协他就是整不明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