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买棋”案调查结束 “最后一人”邱东接受问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5:22 中国新闻网

  中国象棋协会对“买棋事件”当事人的调查工作结束,浙江队棋手邱东成为最后一个接受调查的棋手。邱东于5月31日下午将书面材料上交到中国棋院象棋部,并当面向象棋部官员说明了情况。

  此前,中国象棋协会已调查了八九名有关的棋手,但由于棋手间言词出入太大,使得棋协对一些基本事实难以认定。作为最后一名接受调查的棋手,邱东的“口供”就颇具分量
。由于联赛不断,邱东的北京之旅一直难以成行,棋协对买棋事件的调查也因此拖到现在。

  中国象棋协会的一位负责人透露,中国棋协对相关棋手的调查已经完成,等将情况汇总、分析后,经中国棋院领导批准,可能于下周公布“买棋事件”的调查结果。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傅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