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足消息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5:05 北京晚报
国足消息树(图)
哥队多名主力缺阵

  本报讯(记者李立)即将来华访问的哥斯达黎加队因故无法派出最强阵容。效力于意甲布雷西亚队的主力后卫马丁斯就很可能高挂免战牌。对此哥队主帅吉马良斯十分无奈。他说:“海外球员和本土球员的情况不同,再加上球员休假的安排,使我很难带齐主力球员来华。不过,与中国队比赛时,我会起用一些年轻球员,他们的水平也相当不错。”

  阿根廷队推迟访华

  本报讯(记者李立)中国球迷期待的阿根廷队访华一事已确定推迟到今年11月,但阿方承诺将把克雷斯波等球星带到中国来。在阿方原先确定的名单中并没有在欧洲踢球的球星。但经过中方努力后,阿方同意放弃原来的行程安排,推迟访华和组队计划,把本来排除在名单之外的克雷斯波等中国球迷熟悉的球星招进队。

  海外国脚渴望回归

  本报讯(记者李立)在本期国足集训中,在海外联赛效力的国脚只有邵佳一这一名球员归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朱广沪表示在英超效力的李铁和孙继海都非常渴望参加中哥之战。“孙继海表示会在中哥第二场比赛时回来,就算届时上不了场也没有关系。但李铁要和埃弗顿的队友们一起参加骨伤检查。为使腿伤能早日痊愈,李铁尽管想回来,可只得放弃这次回国机会。”朱广沪说。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