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经典战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4:27 世界体育周报

  3月12日,22个篮板,9个进攻篮板

  火箭队客场以127比107战胜太阳队,姚明创了个人单场篮板球的新纪录——22个,及进攻篮板新高。那场球可谓他个人篮板生涯里的经典,也是他在“小霸王”斯塔德迈尔的压力之下的一次总爆发。美国媒体此前常说,小斯进步比姚明快得多,并将小斯称作姚明“一生的敌人”。

  12月18日,17个篮板,14个防守篮板

  火箭主场100比83胜勇士,姚明创了本赛季个人单场防守篮板新纪录——14个。赛后,勇士队主帅蒙哥马利说:“姚明将我们的内线搅得一团糟,而苏拉更是掐住了我们的咽喉。我们如果照今天这样打球的话,恐怕什么比赛也赢不下来。我们的投篮命中率居然只有33%,这是不行的,我们必须投的再准一些。”(来源:篮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