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王主场最恐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4:27 世界体育周报

  美国《体育画报》日前进行了一项题为“哪支NBA球队的主场最恐怖”的调查,结果萨克拉门托国王的主场阿科球馆排名第一,获得了62%的投票;犹他爵士的主场三角洲中心排名第二,获得9%的投票;纽约尼克斯的主场麦迪逊广场花园和底特律活塞队的主场奥本山宫殿球馆并列第三,各得到5%的投票;而本赛季主场战绩最佳的马刺队只获得4.5%的投票,排名第五。

  国王本赛季常规赛的主场战绩为30胜11负,在全联盟排名第六,但阿科球馆却能当选“最恐怖主场”,秘密是它的噪音。2002年季后赛,阿科球馆的分贝数最高达到112分贝,而85分贝以上的噪音就能对人的听力造成损害。马刺虽然主场战绩突出,但更多依靠的是实力,而并非来自场外的因素。(来源:篮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