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网男单四强产生 下半区两场比赛没任何亮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4: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日电昨天,罗兰·加洛斯度过了开赛10天以来最沉闷乏味的一个下午。新闻晚报消息,下半区的两场男单1/4决赛全都战满5盘,没有偶像选手,没有热门球员,当然也没有裸奔。

  先开始的是卡纳斯和普尔塔的“西班牙德比”,两个从7、8岁开始就在一个训练营打球的好朋友,相约一起走进球场,一起热身,就像备战戴维斯杯时打练习赛。可能正是因为
这样的相互熟悉,比赛整整打了198分钟,最后普尔塔爆冷击败9号种子卡纳斯。

  稍后达维登科与罗布雷多的比赛,更像是在比谁更差劲,比谁失误更多。比赛同样打了195分钟,几乎没能给观众留下几个精彩的画面,最终,达维登科赢下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