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新主帅新皇帝 骑士新帅将与詹姆斯冲击"第一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4: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日电在被任命为骑士队的新任主教练后,迈克尔·布朗将肩负起带领“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冲击NBA季后赛的重任。对于双方而言,这无疑将是新鲜又充满诱惑力的。

  在本赛季,骑士队战绩欠佳,尤其是在最后的关头冲击季后赛门票失败,让如日中天的勒布朗·詹姆斯大失所望。为此,骑士队周三宣布,迈克尔·布朗将正式挂帅,接替赛
拉斯带队参加下赛季的NBA常规赛。

  迈克尔·布朗此前曾担任过13年的NBA球队助理教练,这次挂帅是他第一次成为一支NBA球队的主教练。在过去的两年中,35岁的布朗曾在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出任里克·卡莱尔的助理教练,帮助球队大大改善了防守能力,并把小奥尼尔和斯蒂芬·杰克逊调教为NBA的精英球员。在球员年代,他曾经在圣安东尼奥夺取过一次联盟冠军。

  今天,布朗正式在骑士队亮相,被骑士队老板吉尔伯特介绍给公众。对于自己的这位意中人,吉尔伯特向媒体介绍说:“迈克尔·布朗是我们的首选,也是新任主教练的唯一人选。他在这个过程中学到了很多好东西,他注重防守,我相信他就是骑士队的真命教头,也是NBA最出色的教练之一。”

  分析认为,布朗的执教能力值得信赖,不过要带领骑士队取得好成绩,那么他必须处理好与球队的“球霸”勒布朗·詹姆斯的关系。后者是前年的选秀状元,目前是NBA中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骑士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