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鲨鱼”搁浅底特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4:07 扬子晚报

  引言:老虎有打盹的时候,大鲨鱼自然也有游不动的时候。北京时间6月1日8时,NBA东部决赛继续进行,在奥本山宫殿进行的比赛中,底特律活塞主场以106:96战胜迈阿密热火。总比分上,活塞与热火战成2:2平。大鲨鱼奥尼尔本场比赛发挥失常,只打了25分钟,9投4中仅得12分和5个篮板。

  奥尼尔身陷犯规漩涡

  在防守上,活塞队首先“废掉”了对方内线霸主,奥尼尔昨天饱受犯规困扰,没有能够找到进攻的节奏。上半场奥尼尔仅仅打了8分钟,全场也只打了25分钟,9投4中仅得12分和5个篮板。第三节开打不久,奥尼尔领到了本人的第四次犯规。在热火队反攻的关键时刻,奥尼尔未能发挥作用。

  此外,活塞队制约了韦德的发挥,前两场比赛总共得到76分的他昨天仅得28分,投篮22次10中。在对韦德的防守上,活塞队改变了策略,由汉密尔顿顶替普林斯防守韦德。普林斯虽然拥有身高优势,但是却跟不上韦德的速度。汉密尔顿拥有更快的速度,在他的防守下,韦德不再“呼风唤雨”。

  热火大前锋是软肋

  没有了赛前的豪言壮语,拉希德·华莱士并没有回归平淡。本场比赛,“怒吼天尊”继续着自己出色的发挥,他全场13投9中砍下20分,尽管最后六犯离场,但是他的表现得到了所有活塞球迷的认可。

  相比之下,海斯勒姆的表现只能说是中规中矩,他基本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准。整场比赛,海斯勒姆9投4中,罚球6罚全中得到全队第二高的14分,另外还有9个篮板。不过在防守拉希德·华莱士时,海斯勒姆并没有表现出太强的实力。可能是受到身高的限制,海斯勒姆本场比赛没有一次封盖。本报记者 刁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