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再向俱乐部屈服 国脚在香河上演“胜利大逃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3:48 新民晚报
足协再向俱乐部屈服国脚在香河上演“胜利大逃亡”
  昨天晚上,中国足协向各俱乐部发文,明确“有中超杯任务的俱乐部,可以在比赛前一天召回国脚。”这样,鲁能俱乐部与中国足协的“抢人”行动,以俱乐部的胜利而告终,同样从中受益的还有申花等俱乐部。

  此前,已被国青队抽走近10名球员的鲁能俱乐部,一直向中国足协强烈要求,要召回4名国脚征战中超杯赛。双方几度拉锯之后,中国足协最终同意了鲁能俱乐部的要求。同样,考虑到其他俱乐部的利益,中国足协不得不“一视同仁”。由于6月5日就将进行中超杯赛,因此再过一两天,正在香河基地集训的国脚们,将上演“胜利大逃亡”。

  昨天国足的训练人数,只有16人。而在6月5日,这一数字将进一步缩减。中国足协规定,6月6日国脚必须返回国家队,继续集训。在6月12日第二回合比赛前后,国脚们还将奔波一次。

  相比之下,实德、天津、冠城、国际这几支被淘汰俱乐部的国脚,便只能在香河充当留守人员。不过,这在一定程度上,也有助于这些国脚更好地领悟朱广沪的战术意图。

  中国足协同时表示,由于6月19日,中国队将同哥斯达黎加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因此国脚们将肯定不参加6月17日、18日两天的足协杯赛。本报记者晏秋秋

  朱广沪(设计台词)该走的走,该留的继续好好干

  图TP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家队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