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网开一面 老朱坦然面对:俱乐部与国家利益一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3:48 新民晚报

  由于俱乐部的“抢人”行动,在自己第二期的国足集训中,朱广沪将继续忍受“缺兵少将”的苦恼。不过昨天晚上,国足主帅朱广沪在谈到国脚们的“胜利大逃亡”时,坦率地表示:“我想俱乐部和国家队的利益,从根本上说是一致的。”

  此前,朱广沪一直开玩笑地说,自己是历届国足主帅中“开头最差的”。而国脚们频繁缺席训练,也肯定会影响中国队与哥斯达黎加队的热身赛。不过,朱广沪昨天却表示,
自己正好利用这个机会,好好考察一下球员“连续作战的能力”。

  “如果中国足协同意,我想6月17日、18日两天的足协杯赛,国家队都可以放人。”朱广沪说:“作为一名主教练,哪怕球队只剩下11名球员了,那也要坚持训练,追求好成绩。”

  朱广沪透露,按照中国足协与各俱乐部的协议,球员必须在赛后一天返回国家队。“我记得2003年打皇马时,深圳队很多球员都是前一天打友谊赛,后一天踢联赛,结果那场对实德队的联赛,我们也没有输。足球比赛,有的队员会在很艰苦的条件下,爆发出很强的战斗力……”

  当然,朱广沪也希望国家队与俱乐部之间,能够“将心比心”。“现在国家队的情况比较困难,但为了各俱乐部的利益,我们也满足了‘放人’的要求。将来,或许在一个时期,国家队需要征调球员,我相信到时候鲁能等俱乐部也会非常配合。”

  本报记者晏秋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朱广沪新闻 全部国家队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