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肇事者”陆晓东泣不成声 李睿:只能转行踢五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2:0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6月1日,香港足总纪律小组对广州日之泉二队李睿、陆晓东两名球员在香港联赛涉嫌辱骂、追打裁判一事作出终身停赛的处罚。昨天下午,记者第一时间先后与本次事件多个当事人取得联系。其中,当事人之一、受罚最重的陆晓东表示自己肠子都悔青了。

  陆晓东:就怕没有球踢

  处罚都出来了,现在还能说啥?我只能说自己当时实在是太冲动了,自己年纪轻,没有什么经验,不应该那么冲动,不应该追着裁判……总之,现在一想这事,我肠子都悔青了。香港足总(纪律小组)处罚终身停赛,我是没有机会到香港踢球了。我今年才18岁,还是想踢下去。这事教训真够大的,现在就希望自己以后还是能有机会在国内踢职业联赛。[陆晓东目前正随日之泉队在清新名将体育俱乐部进行封闭训练。说起自己被罚,他泣不成声。]

  李睿:我只能转行踢五人足球

  我当时根本就没有动手,就是追着裁判,但他们罚我终身停赛,不可思议。本来,我以为最多是罚我停赛五六场,但现在终身停赛,以后连到香港踢球谋生的机会都没有了。现在,我已经离开了(日之泉)二队,这段时间还没有找到工作。我想自己踢了这么多年的球,自己也只有20岁,起码目前我还不想放弃足球。如今这样的状况,我只能找机会投奔(广州)果王或者广州酒家了,改踢室内五人足球。[李睿已在前段时间离开日之泉二队。说起自己被罚,李睿觉得处罚明显过重。]

  彭锦波(日之泉二队教练):公道自在人心

  6月1日晚,日之泉二队执行教练彭锦波正与日之泉队另一教练张兵坐乘火车赶往武汉。他们此行的目的是参加中国足协在武汉举行的教练员培训班。在飞驰的火车上,彭锦波通过电话向本报记者表示,自己在日前已经知道香港足总对自己以及对球队的处罚。至于孰是孰非,他不想作出任何评价,只表示公道自在人心,本次事件在自己教练生涯算是一次教训。

  刘孝五(日之泉副总经理):俱乐部不会上诉

  香港足总纪律小组在作出对日之泉二队部分球员、教练作出处罚后第一时间知会了日之泉俱乐部副总经理刘孝五。作为一名资深的职业足球经理人,刘孝五表示日之泉二队参加香港甲级联赛主要是为广州一线队伍提供人才,促进广州足球后备人才培养。出现如此严重的违纪事件实属不该。与此同时,刘孝五认为出现这样事件如果把责任全部推在两名受罚球员的身上明显有失公允。事实上,本次事件各方面都应该作出内部检讨和总结,以防止日后再有类似事件重演。此外,日之泉俱乐部方面不会就此事向香港足总方面提出上诉。

  林诚驹(香港足总竞赛总监):不会向中国足协反映

  昨天晚上,记者就此事致电香港足总竞赛总监林诚驹。林诚驹表示出于自身纪律要求,他不方便就此事作出过多评价。但他认为香港足总纪律小组既然已经对这事作出最终处罚,身为香港足总官员,他绝对拥护纪律小组的处罚决定。此外,林诚驹表示处罚决定是由香港足总纪律小组开出的,换言之这份处罚决定不代表中国足协的处罚。香港足总也不会就此事向中国足协和亚足联反映,香港足总纪律小组作出处罚决定是在履行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日京/编制)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日之泉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