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文“帽子戏法”不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2:05 金羊网-新快报

  英格兰3∶2哥伦比亚

  新快报讯25岁的欧文5月31日在美国新泽西进行的英格兰足球队同哥伦比亚队的友谊赛中独进3球,帮助英格兰队以3∶2击败对手。这是欧文在国家队上演的第2个帽子戏法,国家队进球达到32个,在英格兰队总射手榜上超过希勒2球。他这3球分别在第36、44和58分钟攻入。而哥伦比亚队的两粒进球是分别在上、下半时由耶佩斯和拉米雷兹攻进的。

  欧文的32个进球数可在英格兰历史上排名第四,以他的年纪,超过查尔顿保持的49个进球的纪录指日可待。另外,欧文这次的“帽子戏法”也很不容易,距他的第一个“帽子戏法”已经相隔近4年。那是2001年9月在慕尼黑,当英格兰队以5∶1大胜德国队时,欧文上演了独中三元的精彩一幕。(毅帆)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