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十运会女子手枪预赛最后一站在昆明开赛 2005060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1:58 云南日报

  新华社昆明6月1日电(李可、邹峥)为期3天的全国射击系列赛第二站比赛(女子手枪)暨团体锦标赛,1日在昆明市体育学校开赛。这也是第十届全国运动会女子手枪项目的最后一站预赛。

  由于本次比赛将决出十运会女子运动手枪、女子气手枪项目最后6个出线名额,因此吸引了全国34支代表队的200多名选手参加。国家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也赶到赛场观看。

  当日进行的是女子25米运动手枪预赛30发慢射比赛,130多名选手分成8个组比赛。这个项目的预赛30发速射比赛将在2日进行。慢射和速射比赛总成绩列前八位的选手将于2日进行女子25米运动手枪的决赛,她们将进行4组每组5发共20发的速射比赛。8名决赛选手的最终名次,将由其决赛和预赛成绩之和决定。

  本站比赛的总裁判长谭妙全表示,这次分站赛是系列赛中参赛人数最多、水平最高的一次比赛,其中包括奥运会冠军李对红在内的9名国家队队员。个人赛每队前三名的成绩将累加为团体赛总成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