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入选国家队被膝伤耽误 姜涛:原来是个“诈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0:58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刘雄命运似乎和武汉队守门员姜涛开了个玩笑。梦寐以求的国足战袍,本来已经到了眼前;可惜一场突如其来的伤病,却让自己无法迈动步子,去亲手将那醒目的、印有国旗的战袍拿过来,然后穿在身上。有些失望,也有点无奈。面对命运,姜涛也忍不住幽了一默:“这就好比打麻将,起手四个赖子,接下来又是一个杠上开。可牌倒下后,却发现原来是一个诈和。”

  预感

  “我早就知道可能会有这么一天的。”“其实早在朱广沪与徐涛第一次来武汉选秀时,我就觉得自己有可能进入国家队。”昨日,姜涛对记者说。姜涛说:负责国家队守门员训练的徐涛曾在1999年带过我一年,当时徐导是力帆队守门员教练,而我恰好被租借到那里。“前段时间徐导来武汉看过我们比赛,并专门在赛后找到我说:想不到几年不见,你长进不少,真是有点超乎我的想象。”

  接令

  前天,姜涛正在武汉队医的陪同下,在北京一家医院就诊。主治大夫在作完仔细检查后,要求姜涛马上住院接受手术,就在此时徐涛打通了姜涛的手机。“由于孙寿博来不了,现在国家队在守门员位置上需要人手,我们希望你能增援。”徐涛这一番话,姜涛早已盼望多年,但压根没想到真的听到这番话时,竟会是在医院里。姜涛回忆说:听到这个消息后,我感到自己的头忽然嗡的一下,就像快炸了一样。“你说这个病吧,早一点或者晚一点来都好,可偏偏就在这个节骨眼上来了!”面对征召令,姜涛有点手足无措。面对主治大夫“马上手术”的催促声,姜涛走开了,扔下一句话:等一段时间再说吧!

  等待

  一个不识趣的膝伤,给姜涛的国足之路蒙上一层阴影。姜涛的伤情,很快被反馈到国家队。稍后,主教练朱广沪也来电进行了仔细询问。得知详情后,朱广沪告诉姜涛:国家队将派专家到医院调取检查档案,看看在不做手术的情况下,能否参加国家队的集训。昨晚,当最终得到无法成行的消息,姜涛长叹一声:哎!我总得面对现实啊!一个诈和!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姜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