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俱乐部将运作曾诚回队 陈旭东:目前难度不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0:58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刘雄)姜涛伤了,武汉队的大门将由谁来守?陈旭东昨日表示:年轻的王宇守得不错,接下来将由他挑大梁。与此同时,我们正在运作让曾诚回队。

  陈旭东表示:王宇的潜质不错,目前缺少的只是经验。不过他在中超杯的表现还是不错的,我想他只要保持这种状态,应该还是可以应付联赛。同时为防万一,俱乐部也正在运作年初被租借到印尼苏拉巴亚队的曾诚回来。

  当问及曾诚回来的可能性有多大时,陈旭东表示:有些难度。因为曾诚的租借期是一年,再加上曾诚目前在苏拉巴亚队是绝对主力,苏队目前在印尼联赛中少赛两场,排名第2,所以志在联赛冠军的该队很可能不会放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