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玮峰未赴香河报到 踢过中超杯才来国足集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0:54 北京日报

  本报香河1日电(记者王涛实习记者赵耕)原定今天来国足报到的李玮峰直到今晚仍没现身。国足领队朱和元在今晚训练后说:“李玮峰不来了,他要随健力宝队打完中超杯后才来。”

  国足集训无新意,来香河采访的众多记者大部分是冲着李玮峰来的。昨天李玮峰还表示,要在今天到香河。不过,中国足协今天决定放有中超杯比赛的几家俱乐部的国脚回去参赛
,李玮峰也就省了来回折腾。国足集训首日,李玮峰之所以没来,是为参加深圳市政协会议。而听说是为参加政协会议,朱和元二话没说就准了假。深圳市政协会议5月30日闭幕,李玮峰次日就赶回俱乐部训练,当时他还计划于1日赶赴香河,“拉一拉体能,到国家队才能有好的状态。”

  有记者曾让李玮峰谈谈当政协委员的感受,他表示:“这对我的人生来说,确实是值得记忆的一件事。1998年我来深圳时一无所有。现在,我在深圳有了自己的家,还成了政协委员。这个城市给予我的实在太多。只要这支球队能保持稳定,我希望能一直在这里踢下去。”

  据悉,李玮峰会议期间还以政协委员的身份接听了市民热线。他低调地说,几天的会议与交流下来,我发觉自己确实有了很多不同以往的收获,这些收获在球场上是不可能得到的。举个简单的例子吧,年轻人容易冲动,但当了政协委员后,我意识到自己的脾气必须改一改了。

  网络编辑:李亚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玮峰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