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网四强无李婷孙甜甜 教练不很失望:输球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0:54 北京日报
法网四强无李婷孙甜甜教练不很失望:输球正常
  本报讯昨天孙甜甜/李婷没能延续奥运会上的神话,在法网女双1/4决赛中0比2不敌2号种子、津巴布韦的布莱克/南非的胡贝尔,止步8强,未能使中国女网在4大满贯赛女双比赛中再进一步。至此,中国女网的罗兰·加洛斯之旅全部结束。

  “输球太正常了。”昨晚,当孙甜甜的教练张琪得知弟子未进4强后,并没表现出过多失望。“说到底,还是实力不如人,输了一场本就不该赢的比赛。”但张琪认为,这场比赛还是有机会取胜的,“对手球速很慢,这对孙甜甜和李婷是件好事,因为她们对慢球有回击的能力。她俩输在大赛经验上了。”

  张琪说,由于奥运会后俩人一直缺乏系统训练,技术呈下滑趋势,现在的双打排名已从前20位滑落至60多位。“技术不过硬,或许平时在小比赛中看不出来,可一到大赛就藏不住了。虽说这次进了前8,已经平了最好战绩,但技术缺陷还是很明显。”(郑友)

  图为李婷、孙甜甜昨天在比赛中。

  网络编辑:李亚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婷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