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神圣同盟再演三年前一幕 米兰尤文欲瓜分两新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0: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日电随着本赛季意甲比赛尘埃渐定,各大豪门在转会市场上的举动再次牵动人们的眼球。在即将开始的夏季转会市场上,意大利两大传统豪门尤文图斯和AC米兰将再次形成默契,瓜分两大当红新人卡萨诺和吉拉迪诺。

  在本周二,尤文图斯俱乐部总经理莫吉与罗马俱乐部主席森西进行会谈,会谈的内容就是收购该队的本土新星卡萨诺。卡萨诺被认为是意大利未来十年内的中场核心,因此,
尤文图斯希望能够将其引进,顶替日薄西山的队长皮耶罗。

  与此同时,AC米兰也继续追逐另外一名意大利当红前锋、目前效力于帕尔马队的吉拉迪诺。吉拉迪诺是本赛季意甲射手榜第二名,他目前已经是意大利国家队的主力,被认为是未来十年意大利队的头号中锋。

  虽然帕尔马俱乐部为这名强力中锋开价5000万欧元,但是AC米兰并没有为此退缩。他们相信,凭借两家球会多年来良好的关系,这个费用将会被大大缩减。不过,因为帕尔马将参加与博洛尼亚的保级附加赛,因此他们希望将转会谈判延迟。

  “帕尔马与博洛尼亚还有两场非常重要的比赛要打,我们不会打扰他们,转会只会在比赛以后才会提出。”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里亚尼说。可以预料,如果帕尔马本赛季降级,那么吉拉迪诺肯定会离开该队,转会价格也可以进一步降低。

  另外,加里亚尼还否认将败军之帅安切洛蒂扫地出门。“我无法阻止所有针对安切洛蒂的流言,不过我可以确定的是,他将留在米兰。我可以将手放到火上来证明这一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米兰新闻 全部尤文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