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林乐丰:俱乐部处罚与假球无关 孙寿博正在家反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0:21 城市快报

  【俱乐部态度】李航

  实德俱乐部重罚国脚孙寿博的消息传出后,记者第一时间与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取得了联系,对于孙寿博目前的状况,林乐丰告诉记者:“俱乐部处罚与假球无关,他正在家反思自己。”

  对于俱乐部是否在调查孙寿博参与假球的话题,林乐丰似乎不愿触及:“俱乐部根本没有调查孙寿博是否打假球,那些都是外面的谣传。”不过,在记者谈到中超杯实德队被淘汰以及孙寿博的低级失误时,林乐丰无法再回避,“那场球我们输得很可惜。但我们没有因此肯定孙寿博参与了假球,只能说他是在比赛中发挥失常。”

  当话题聊到孙寿博没能前往国家队报到时,林乐丰终于透露了一个重要的信息:“之所以不让他去国家队集训,就是因为他在中超杯比赛中出现了发挥失常的情况,现在俱乐部正在命令他好好反思那天的‘发挥失常’,好好总结自己!”这也不难看出,实德俱乐部已经对孙寿博当天的表现有很多想法。

  记者李航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孙寿博新闻 全部实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