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范九华山思过 申思回家不见客--中邦上下保持沉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0:21 城市快报

  李航

  范志毅(右)和马良行相邻无语

  马良行:“这是俱乐部做出的决定,作为主教练我也不好再说什么。”

  尽管中邦队一直处于假期,但范志毅、申思和刘全德三位主力球员遭到俱乐部三停处罚的消息传出后,中邦将士迅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按照计划,中邦队今天上午将重新集结开始联赛的备战,队员们在开始训练前对近来队中敏感的问题都保持了沉默。“现在还不是很清楚,等明天训练后再说吧。”一位队员这样表示。

  据记者了解,中邦队在参加中超杯与申花队的比赛后,球队获得了一周的假期。假期中,俱乐部迅速作出了对范志毅、申思和刘全德三位队员的停赛、停训和停薪的处罚,许多队员并不清楚此事的具体细节。“我们也是听其他队员说的,但具体情况还不是很清楚。”队员们表示,俱乐部做出决定之后,他们没有看到过受到处罚的三名队友。

  从目前的情况看,范志毅只身前往安徽的九华山“思过”,申思也已经返回上海家中闭不见客,而刘全德干脆返回大连家中,3名队员肯定无法参加今天开始的训练,但3名队员对俱乐部做出的处罚都表示无法接受。“这是俱乐部做出的决定,作为主教练我也不好再说什么。”马良行在这个问题上也采取了回避,中邦俱乐部的“斩首行动”并没有完全结束。

  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