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象甲第八轮北京打赢遭遇战 买棋事件主角碰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0:1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据中国象棋协会消息,2005年“启新高尔夫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于6月1日战罢第八轮,主场作战的北京中加队以2胜1平1负的成绩力挫浙江宁波盛业队,赢得一场遭遇战。

  本轮北京中加与浙江宁波盛业的遭遇战吸引了不少记者的关注,主要原因就是前段时间“买棋”风波的两个主角此次得以在联赛中碰面,不过蒋川和赵鑫鑫并没有同台竞技。
比赛结果是,北京队张申宏快棋逼和赵鑫鑫,靳玉砚不敌邱东,张强战胜陈寒峰,蒋川则为北京队的获胜立下头功,一举击败浙江队象棋特级大师于幼华。

  广东王老吉队和河北金环钢构队同为老牌劲旅,但本赛季河北队一直少有作为,本轮也不例外。广东队李鸿嘉将河北名将阎文清斩落,吕钦在残局中磨倒了河北小将申鹏,“飞刀”吕钦强悍的风格又增添了老辣的味道。另两台皆成和棋:许银川快棋后手战和张江,黄海林后手弈和苗利明。广东队以2胜2和击败对手,使河北队继续在排名榜上垫底。

  在本轮的其他几场比赛中,江苏汤沟队与黑龙江林海灵芝队四台皆和;四川主场2胜2负战和煤矿开滦股份队,上海金外滩队以1胜3和的战绩让“领头羊”沈阳队再次遭受挫折;湖北中盐宏博队以1胜3和战胜湖南贵生坊队,与沈阳、广东同积12分,但是沈阳队凭借小分优势继续傲视群雄。

  作者:葛会忠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象甲新闻

 

评论】【中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