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世界超轻量级拳王赛即将开打 茨尤哈顿谁都不服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0:1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被媒体誉为世界超轻量级拳坛的巅峰对决将于北京时间6月5日上午在英国曼彻斯特上演,目前两位对决的主角IBF超轻量级拳王茨尤和WBU超轻量级冠军哈顿均对击败对手信心十足。

  这场当今世界上最优秀的超轻量级拳王统一战是过去几年中一直被拳击界和媒体所期待的,由于从不走出英伦三岛比赛的拳王哈顿虽然目前保持着38战全胜,其中28场击倒对
手的骄人战绩,但与曾赢得无可争辩的世界三大拳击组织拳王的前俄罗斯人茨尤相比,无论是水平,还是名气上都处于下风。因此,这次哈顿铆足了劲也要利用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打败现定居澳大利亚的茨尤。

  哈顿说:“每个人都认为茨尤会打败我,但我认为,大多数人没有看到过我的真面目,没有人真正给过我太多的机会来证明自己。我愿意建议那些投赌注的人,把钱押在我身上,因为我对打败茨尤十分有信心。只要我不向后退,茨尤就占不到什么便宜。我想,我的风格——身体部位的攻击,快节奏的进攻和对攻,将是制服茨尤有效的武器。”

  而在赛前12天登陆曼彻斯特的茨尤也不示弱。他说:“无论是在澳大利亚还是在英国,我都会在同样的时间(凌晨2点)训练,以确保我的身体为这场在凌晨2点与哈顿的比赛中做好准备。对电视观众和记者来说,这个时间恐怕不太好,但我会在白天睡觉在夜里训练,这就是我必须做的。”

  茨尤称:“我不知道哈顿是否将是我最凶悍的卫冕对手,但我绝不会低估他的能力,因为他是目前该级别中为数不多的几个保持不败的拳手。我会抓住他防守上的漏洞,而且,比赛进行的时间越长,他的漏洞就会暴露得越多。”

  目前,35岁的茨尤31胜1负,其中25场击倒对手。

  作者:杜文杰

  (来源:中国体育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拳击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