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女飞人再度表明清白 琼斯称要再向世界巅峰冲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0:1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准备参加意大利米兰田径大奖赛的美国人琼斯6月1日再次向当地记者表明自己的清白,同时也对主动坦白服用违禁药物的前巴黎世锦赛女子双料冠军怀特近日的讲话不屑一顾。

  自琼斯登陆欧洲以来,有关其服用兴奋剂的问题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这也让琼斯尴尬不已。琼斯说:“早在巴尔科实验室研制兴奋剂问题曝光前,我一直在倡议:如果你
犯罪了,那么你就去服刑。我相信并赞同零容忍规定,即如果你服用了兴奋剂,那么你就应该受到惩罚。”

  谈到一天前主动承认服用兴奋剂并被禁赛的前世界冠军怀特对青少年发表的不要服用兴奋剂的讲话时,琼斯表现得不屑一顾。她认为,怀特对青少年谈论兴奋剂并不是一件什么好事。她说:“对那些已经承认服用了兴奋剂的人来说,是没有资格告戒青少年这些特殊的群体远离兴奋剂的。”

  琼斯也承认,自被指责服用了兴奋剂后,她的日子的确不好过。“总的来说,我认为我的崇拜者和了解我的人都在支持我,当然也有例外。但是,凡是看过我从10岁开始比赛的人都相信我。”琼斯说,“我绝不是说我是女强人,但这些事都不会影响我。当人们看到我时,我在压力之下表现得非常冷静,这是我的性格。”

  琼斯称:“过去一年中,我努力告诉我自己,要相信自己,我有足够的坚韧力来克服来自外界的压力。我对谈论这件事不感到难堪,尽管我愿意谈论其他的事,但我理解记者的这种好奇天性。因此,我很愉快地讲出来,虽然我已经说过无数遍了。”

  谈到在荷兰亨格洛大奖赛失望的表现时,琼斯自信地说:“我不会带着沮丧的心情从昨天的比赛中离开,我认为,我的运动生涯还没有达到巅峰,我正在为之努力,因此人们现在还没有看到状态最佳的马里昂·琼斯。”

  作者:杜文杰

  (来源:中国体育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琼斯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