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0比2败在2号种子拍下 李婷/孙甜甜无缘法网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08:30 南方日报

  本报讯 李婷/孙甜甜没能继续创造历史,她们在昨晚结束的法网女双1/4决赛中,以3比6和4比6负于赛会2号种子卡拉·布莱克/胡贝尔,无缘四强。此前中国选手在大满贯中的最佳成绩是进入女双八强。

  2号种子是由来自津巴布韦的双打好手卡拉·布莱克与南非名将胡贝尔组合,她们在上一轮的比赛中淘汰了中国的另一对组合郑洁/晏紫。2号种子无论从排名还是实力上都比中
国组合要高上一筹,输掉比赛并不意外,但中国组合在第二盘的比赛中一度也有机会。

  第一盘的开局相当平淡,双方均顺利保住各自发球局。在第5局中国组合的发球局中,卡拉·布莱克/胡贝尔赢得非常轻松,紧接着她们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后以4比2领先李婷/孙甜甜。在第9局李婷/孙甜甜的发球局中,她们本可以顺利拿下,但她们的实力差距导致最终再丢一局发球局,并以3比6输掉首盘。

  第二盘,卡拉·布莱克/胡贝尔很快便破掉李婷/孙甜甜的发球局,以3比1领先。但在紧接着2号种子自己的发球局中,李婷/孙甜甜表现得相当顽强,在几次领先几次被扳平的情况下,她们还是把握住了破发点,将比分扳成2比3。这次破发让李婷/孙甜甜的信心大增,在随即对手的发球局中再度破发成功,将比分扳成4比3。但是2号种子毕竟实力更胜一筹,她们连破李婷/孙甜甜两个发球局,反以6比4赢下第二盘。

  至此,中国选手在法网的征程已全部结束。

  王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法网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