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俱乐部纷纷向“大佬”宣战 冠城和五牛齐声喊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06:4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黄一可胡锐凯)对于“大亨向大佬宣战”这一事件,四川本地两家俱乐部均表示坚决支持。“今年不降级,有时间处理赛场以外的事,肃清联赛环境俱乐部要起主导作用,也算是‘变废为宝’吧!”两家俱乐部的官员都这样表示。

  冠城总经理吕锋说:“不管‘大牌’还是‘小牌’,只要违反俱乐部规定,就一定要处罚。我对队员说,先把丑话说在前头,谁要是敢和俱乐部、教练对着干,坚决重处。”
成足常务副总刘一东说:“现在足球投资环境不好,有些队员违反职业道德,这已严重威胁到俱乐部的利益。不管这些人明着来还是暗着搞,俱乐部不是傻瓜,一定会从严打击!”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四川冠城,成都五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