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成都五牛招来强力外援试训 徐建业:球队不会大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05:0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徐建业:球队不会大调整

  本报讯(记者文乘武) 五牛队在悄无声息地发生着变化。就在外界关注“黎兵是否会提前执掌球队”时,来自塞内加尔国家队的强力外援迪亚罗也将在近期抵达五牛试训。该外援一旦被录用,无疑将增加五牛在第二阶段联赛的反击筹码。

  五牛队昨天下午由教练徐建业带领进行了正常训练。尽管黎兵也在场督训,但他并没有过多介入球队的指挥。为打好6月4日客场挑战长春队的比赛,暂时负责指挥训练、比赛的徐建业采取了“稳定为主”的策略。而黎兵在训练结束后称:“我现在只是与徐建业共同带队,相信以后不论谁执教五牛队,都会力争把球队带得更好。”

  尽管主教练还没有正式宣布,但成足俱乐部对球队的改造并没有停止。近期,塞内加尔强力前锋马马杜·迪亚罗将来队试训。据悉,该外援生于1971年8月28日,身高1.93米,体重86公斤。他在2002韩日世界杯非洲区预选赛中表现不错,身强体壮,具有极强的冲击力,曾入选过美国职业大联盟全明星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成都五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