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7女足世界杯确定赛期 京津有望成为增补赛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03:59 北京青年报

  2007女足世界杯确定赛期9月下旬至10月上旬———

  借中国女足与澳大利亚进行两场友谊赛之机,中国足协将于7月17日、18日两天在天津召开全国女足工作会议。昨天女子部主任张建强透露,中国女足届时将完成裴恩才新教练班子领军后的首次亮相。

  足协有关女足工作的重头戏就是2007年我国承办的第5届女足世界杯,这是对中国女足2008年奥运会前的一次重要摸底。为此,中国足协已经考虑增补北京、天津两个女足世界杯赛区。近日,天津方面已表态愿意作为增补赛区承办部分赛事,而足协将中国女足与澳大利亚热身赛及全国女足工作会议安排在天津,也是对天津的一次重要考察。

  不久前与国际足联沟通的中国足协“07女足世界杯筹备小组”负责人张吉龙透露,目前可以确定的是,2007女足世界杯将在当年的9月下旬到10月上旬举行。

  作者:肖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