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受到俱乐部意见“压迫” 足协考虑明年恢复升降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03:0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郭梁)随着谢亚龙结束上海站的访问,足协为期一周的联赛调研也告一段落。从昨天开始,足协开始了本次调研的总结。

  据了解,尽管调研前期足协是带着“务虚”的调子前往各地,但带回来的反馈材料却给整个调研重新定了性:必须做出一些动作,例如明年起恢复联赛的升降级。

  调研的十四家中超俱乐部当中,除了重庆力帆和青岛中能表态“无所谓”之外,其余十二家俱乐部无一例外地支持恢复升降级。在如此“压倒性”的意见面前,谢亚龙也不得不表示:“这么多俱乐部表达了恢复升降级的意愿,我们会在总结调研成果的过程中进行研究。明年,应该能恢复升降级。”

  谢亚龙上任足管中心主任之时,足协已经做出了暂停升降级的决定,而这个决定一开始也确实被认为最适合谢亚龙上任后实施08奥运战略。可几个月过后,取消升降级的弊端逐渐显露出来:首先是观众的进一步流失,其次是联赛中频频出现意外(如深足内乱、中邦三停大佬、大连三停国门),最后,国家队、国青队的表现并没有因为联赛取消升降级而得到提高。这实际上也是足协此次调研的几个重要理由。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足协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