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林匹克最后一球安联第一球 拜仁中场悍将"承前启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01:05 东方体育日报

  5月14日,代斯勒在德甲第33轮拜仁6比3“屠杀”纽伦堡的比赛中帮助球队射进最后一球,这同时也是拜仁在伟大的奥林匹克体育场所射进的最后一球。这个荣誉被代斯勒得到了,拜仁“以代斯勒的名义”告别了辉煌的昨天。

  5月31日,代斯勒在拜仁4比2战胜德国国家队的比赛中射进了第一球,这同时也是拜仁在新的圣殿“安联竞技场”所射进的第一球。这个荣誉又一次被代斯勒得到了,拜仁“以
代斯勒的名义”开启了“安联竞技场”璀璨的明天。

  试问,谁能承载这么重的荣誉?试问,谁又能有这样的运气去得到这一荣誉的亲吻?是代斯勒,他做到了,在射门的一瞬间,他成就了拜仁俱乐部历史上最大的幸运。上帝是公平的,在承载了这么多常人难以承受的苦痛之后,代斯勒现在得到了最好的补偿。此外,代斯勒的幸运当然毋庸置疑,但天道酬勤,这何尝不是对他此前所付出艰辛的回报?

  整个赛季首发11次,其中打满全场的更是只有可怜的3场。对于这位早在5年前就被视为德国足球领军人物的代斯勒而言,这个数据简直就是一种侮辱。但在最关键的时刻,代斯勒挺住了,此外,马加特也终于显示出了对代斯勒的“恻隐”,在联赛即将结束时给了代斯勒绝对的信任,而代斯勒也终于没再让人失望。奥林匹克体育场的谢幕战成为了代斯勒的个人表演,同时也成为了他的“复活战”,《踢球者》给他打了不可思议的1.5分,这说明了一切。同德国国家队的比赛中,代斯勒继续了自己的“复活表演”,他打进第一球,助攻第四球,《图片报》给他评出的1分再次说明了一切。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安联竞技场”不仅是代斯勒未来在拜仁的舞台,同时更是他未来在全世界的舞台。6月9日,世界杯揭幕战将在这儿举行。在看过这场比赛之后,无论是拜仁还是德国国家队都足以令人充满期待,只要是“以代斯勒的名义”。

  作者

  :林龙(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拜仁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