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就国青问题紧急开会 杨一民:停止自乱一致对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01:04 新京报

  中国足协致电前方了解情况,要求教练组团结对敌

  本报讯一场和拜仁业余队的比赛暴露出了中青队在比赛组织管理、以及球队状态的诸多问题。昨天下午足协也专门就中青队的问题召开会议。杨一民表示,世青赛还有十天就要开幕了,现在全队就是要统一思想,排除一些客观因素,认真备战。

  据了解,国青队和拜仁队的这场友谊赛本来足协也发去了指示,希望可以在权衡比赛价值的同时,更换对手或者取消比赛,但实际情况是,固执的克劳琛还是坚持原定的比赛计划不变,而这场比赛中先后出现了队员赛前酒店住宿没有妥善安排、比赛没有裁判执法、对方球员动作粗野等触目惊心的现象。

  在昨天下午,杨一民还专门就此与前方交换了意见,从目前的情况看,中方教练组和克劳琛确实在一些问题上存在分歧,但是杨一民表示在工作中有不同的意见是正常的,任何工作也不可能是铁板一块,和拜仁队的这场比赛出现了一些问题,但基本上都是偶然情况。比如裁判员的问题,在比赛后组织方以及拜仁队的教练都就此向中青队予以了解释并道歉,“国青队在德国一共进行40天的备战,总不可能所有事情都疏而不漏,出现了一些困难也是检验我们这个集体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机会”。

  对于足协曾经指示可以取消一些意义不大的热身赛的表态,杨一民表示这个主要还是要通过前方教练组的协调和交流,对于一个热身对手的价值有一定的判断,能达到一定的针对性,来强化提高训练效果,“具体的情况我还不是太清楚,但是拜仁业余队应该还是具有一定实力,在五月初我们去考察的时候,曾经也了解过他们的情况”,杨一民说,“从足协的角度来说,我们的态度还是像以前一样,全力支持克劳琛的工作,尤其是比赛临近,我们也要求球队的所有成员都要团结统一思想,搞好备战工作”。(艾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