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穆里尼奥、科尔被“定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23:34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6月1日电 英超联赛1日终于就备受瞩目的“切尔西私会科尔”纠纷作出决定,切尔西队、切尔西队主教练穆里尼奥,以及阿森纳后卫科尔,因私下见面商议转会而被认定“有罪”。

  切尔西队主教练穆里尼奥1月在伦敦一家饭店与科尔秘密会面,背着科尔现效力的阿森纳队洽谈转会事宜。在独立调查团对此事进行调查之后,英超联赛宣布了这个“判决”,但
没有说明具体处罚措施。

  切尔西队、穆里尼奥和科尔都可在14天内提出上诉。至于他们面临的处罚,英超联赛有权提前扣除切尔西队下赛季的积分,而罚款很可能是三方都逃脱不了的惩罚。但科尔的代表人称,英超联赛规定违反了欧盟劳工法。

  此前英超类似事件的最高罚金是两万英镑,那是2000年利物浦队因私下接触米德尔斯堡的德国球员齐格而受罚,齐格本人也被罚了1万英镑。

  在刚刚结束的赛季中,切尔西队以12分的绝对优势,从阿森纳队手里夺走了联赛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