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虽然饱受折腾 中青队仍小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21: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晚,尽管中国青年男足在小城镇安申2比1战胜了德国拜仁慕尼黑业余队,但比赛组织工作的混乱却让国青队饱受折腾。

  因为比赛地点是在慕尼黑附近的小镇安申,所以国青队提前赶赴赛地。然而,比赛当天一早,酒店便要求球队退房,这意味着队员们将要在下午比赛前的5个小时里露宿街头。结果好说歹说,酒店方面勉强同意球队留宿到下午1时。不过,当队员们重回各自房间后却发现
,酒店在每个房间里都留下了一张纸条,上面明白无误地写着:由于房间已经打扫,所以请队员们不要再使用床和其他物品。于是,队员们只能枯坐在椅子上,有些队员实在太疲劳了就只能躺在地板上。

  好不容易等到比赛开始,又发生了主裁判缺席的怪事。由于当值主裁判路上塞车未能及时到场,中青队助理教练胡建平只好客串主裁判,两名助理裁判则是双方各出一名。拜仁方面甚至拉出一名在场边看球的球迷来充当边裁,最后陈涛在第13分钟和第68分钟一射一传为本队建功,使国青队最终以2比小胜。(徐扬扬)

  (夏子/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