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思乡的情绪度日如年” 特拉帕托尼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21: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 刘毅报道:意大利“金牌教头”特拉帕托尼今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自己将不再担任葡超新科冠军本菲卡的主教练,尽管他的合同还剩一年。66岁的特拉帕托尼上周就说过:“我想多陪陪家人,我打算返回祖国执教。”

  据葡萄牙媒体分析,特拉帕托尼的下一个目标很可能是拉齐奥。

  在上周结束的葡超比赛中,特拉帕托尼率领本菲卡夺得11年来的第一个联赛冠军。这是特拉帕托尼多年执教生涯的第9个联赛冠军,他多年前带领尤文图斯六夺联赛冠军,“金牌教头”的名头由那时得来。

  特拉帕托尼在杯赛的经历并不辉煌,他率领的意大利队在2004欧洲杯连小组都没出线。本菲卡本赛季在联盟杯比赛早早出局,在葡萄牙杯决赛被联赛排名第10的塞图巴尔击败。

  本菲卡选新帅的工作已经展开,热门人选包括前西班牙主帅卡马乔、前里昂主帅勒冈和前阿贾克斯主帅科曼。

  (夏子/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