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奥委会邀请新华社为北京奥运会东道主通讯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8:26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6月1日电 国际奥委会新闻委员会主席、北京奥运会协调委员会副主席凯文·高斯帕和国际奥委会新闻联络部主任吉塞尔·戴维斯1日中午来到新华通讯社,向新华社转交了国际奥委会关于邀请新华社为北京奥运会东道主通讯社的信函。

  在这封国际奥委会致新华社社长田聪明、总编辑南振中的信件中,国际奥委会表示“十分荣幸地邀请新华通讯社作为2008年北京第二十九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东道主通讯社。”
“国际奥委会同时邀请新华社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组建一个国家奥运会摄影队。”

  国际奥委会说,作为奥运会东道主的国家通讯社和奥运会的东道主通讯社,新华社将通过对奥运会的各个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新闻报道而在北京奥运会的整体成功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将把重要的中国视角带入到国际奥林匹克运动中。

  国际奥委会解释说,东道主通讯社和国家奥运会摄影队的主要职责是确保对东道主运动员进行全方位的文字和图片报道,并且为东道主的各媒体机构提供奥运会的报道。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