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网进入四强赛(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6:08 北京晚报
  皮尔斯
法网进入四强赛(组图)
达文波特

法网进入四强赛(组图)
莎拉波娃黯然离场。

法网进入四强赛(组图)
海宁顺利晋级四强。

法网进入四强赛(组图)
  本报讯昨天,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单打1/4决赛的争夺。女单头号种子达文波特被淘汰出局,而男单头号天王费德勒的地位还是那样稳固,神气少年纳达尔也延续着他的奇迹。

  海宁与莎拉波娃在1/4决赛中相遇,被认为是法网提前预演的女单决赛。海宁本赛季复出以来,已经创造了连续21场不败的骄人战绩。比赛一开始,两人就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海宁抓住机会首先破发。莎娃不甘示弱,紧接着也破发成功,随后两人又各自拿下自己的发球局,比分战至4平。此时,海宁丰富的经验和顽强的意志发挥了作用,以6比4率先赢得首盘。第二盘,莎拉波娃屡屡出现失误,海宁以6比2再下一盘,从而以2比0击败对手,晋级女单四强。

  在最后一场女单四强争夺战中,法国选手皮尔斯6比3、6比2完胜赛会一号种子达文波特,延续了本土球员夺冠的希望。首盘,皮尔斯利用达文波特进入状态慢的弱点,打出了4比0的开局,并以6比3顺利拿下首盘。第二盘,皮尔斯赢得更加轻松,开局就确立了5比0的绝对领先优势。比赛已经失去悬念,倒是一半身裸体男子突然冲进球场,成了一段小插曲。最后,皮尔斯以6比2拿下第二盘,赢得了比赛。

  另外两场女单1/4决赛,塞黑美少女伊万诺维奇在俄罗斯悍女佩特洛娃面前止步,后者以两个6比2击败对手晋级四强。保加利亚15岁天才少女错失创造历史的良机,6比2、4比6、4比6不敌俄罗斯老将利霍夫采娃,惨遭淘汰。

  两场男单比赛进行得波澜不惊,赛会头号种子费德勒以6比2、7比6和6比3直落三盘战胜罗马尼亚选手哈内斯库,率先晋级男单四强。在一场西班牙“内战”中,天才少年纳达尔以7比5、6比2和6比0轻松淘汰了同胞费雷尔,首次参加法网就打入了男单四强。下一轮,纳达尔将与费德勒上演强强对话。(陈嘉 )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