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战友倒戈兄弟反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5:55 深圳晚报

  尽管表面上心静如水,实际上舒马赫对于长时间不能夺冠已经无法忍受,终于,在狭窄的摩纳哥蒙特卡罗赛道,舒马赫以十分“无理”的方式疯狂超车。结果,他夺得了第7名,同时也受到了队友和自己弟弟的无情抨击。

  “他在一个几乎不可能超车的地方超过了我,如果我当时不将路线让出来,我们肯定会撞在一起,并且会将到手的积分全都失去。”赛后,怒不可遏的巴里切罗毫不犹豫地抨击
舒马赫,“知道吗,明天是我的生日,如果我夺得第七名肯定会比现在高兴一些。”

  “迈克尔疯了,他的脑子短路了,我可不想做他的轮下之鬼。其实,只差那么一点点,我们之中就将有一个人命丧黄泉了,这绝对不是玩笑!”弟弟拉尔夫也没有客气,他特地找来一大帮记者,只是为了表达对自己哥哥的愤怒。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