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田联男子110米最新排名 老约第一刘翔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5: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日电新民晚报消息,奥运会冠军刘翔昨天在国际田联公布的各单项最新世界排名榜上名列男子110米栏第二名,仅次于美国老将约翰逊。

  国际田联根据运动员在各项大赛中的成绩和名次定期编制出世界排名,刘翔在110米栏项目中以1373分排名第二,约翰逊以1406分位居榜首,另一位美国选手特兰米尔以1362分名列第三。这个排名与国际田联5月16日上次公布的排名没有变化。

  同时在男子项目的总排名上,刘翔名列第16位,比上次上升了一位。总排名第一的是埃塞俄比亚中长跑选手贝克莱。

  在女子项目中,中国只有中长跑运动员孙英杰名列总排名第75位,俄罗斯撑杆跳高女将伊辛巴耶娃位居所有女选手之首。(黄永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