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文“戴帽”英格兰险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5:01 扬子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格兰队在国际友谊赛中3比2击败哥伦比亚队,取得了美洲之行的开门红。此役,刚从皇马归队的欧文上演了帽子戏法,这样欧文也以32个进球超过阿兰·希勒30球,成为排在吉米·格里夫斯 44球 、加里·莱因克尔 48球 和博比·查尔顿49球之后的英格兰国家队历史上的第四射手。而上一次欧文上演帽子戏法还要追溯到2001年,当时在慕尼黑欧文独中三元,帮助英格兰在世界杯预选赛中5比1大胜德国。

  此役,尽管杰拉德、兰帕德和特里等多员大将缺席,但这并没有影响英格兰队的发挥。第36分钟,乔科尔直传,欧文反越位成功,在禁区内冷静晃过对方门将蒙德拉贡的封堵推射破门。第44分钟,贝克汉姆组织进攻,他先是将球分给右路的克劳奇,后者又将球传给禁区内的欧文,欧文摆脱后卫盯防再度破门成功。不过1分钟后,哥伦比亚队利用英格兰队后防漏洞,由耶佩斯头球破门,将比分变为2比1。

  下半场刚开始,英格兰队继续向对手施压,而哥伦比亚队也加强了对欧文的盯防,但是欧文并未受到制约。第58分钟,贝克汉姆精准传中,欧文中路抢点再次攻破对手球门,将比分改写为3比1,同时也完成了个人的帽子戏法。两球的领先优势使英格兰队有所放松,哥伦比亚队则频频利用娴熟的配合冲击对手的防线,试图扳平比分。第78分钟,哥伦比亚开出角球,英格兰队后卫没有及时解围,禁区内一片混乱,皮球落到了拉米雷斯脚下,拉米雷斯冷静将球送入球门。不过,英格兰队最终还是捍卫了胜利果实。(许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