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纳斯抵京上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4:13 京华时报
  作者: 杨屾来源:
尤纳斯抵京上任(图)
本报记者 杨屾 摄

  本报讯(记者杨屾)昨天清晨7点,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携夫人抵达北京,开始他第二次在中国执教的生涯。他在机场接受采访时说,对如何进一步提高球队的水平已有了计划。

  去年,尤纳斯作为执行教练,先于“银狐”哈里斯来到北京。由于是男篮第一次聘请外籍教练,因此受到众多媒体的关注。但此次尤纳斯“二进宫”显然就不那么新鲜了。“这次来机场迎接我的记者好像少了不少。”尤纳斯打趣地说。

  尤纳斯说,虽然他执教奥林匹亚俱乐部期间工作很忙,但仍保持每两天和中国队助理教练伊格斯通一次电话,以了解球队情况。“如何进一步提高中国男篮的战术和打法,我已有了想法。中国男篮有些不错的地方需要保留,有些东西需要改进。只要我们好好努力,相信中国男篮会取得好成绩。”

  据悉,接下来的两天内,尤纳斯将与中国男篮就合同的具体细节和接下来的工作安排进行协商,之后6月4日至8日奔赴全运会各赛区考查队员。第二期国家队集训6月10日开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