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文上演帽子戏法 友谊赛英格兰3-2胜哥伦比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4: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日电 周二,英格兰国家队在美国的国际友谊赛中以3-2战胜哥伦比亚队,赛上欧文上演了帽子戏法。

  上半场36分钟,欧文接乔科尔传球破门得分,为英格兰先拔头筹。7分钟后,首次代表英格兰登场的克劳奇快速发任意球,欧文得球后低射中的梅开二度,将比分扩大为2-0。不过此后不久哥伦比亚的耶佩斯以一记头球扳回一分。下半场,英格兰队打出了一个“皇马配
合”,欧文接贝克汉姆传球再度破门得分,完成了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78分钟时,拉米雷兹左脚劲射得分,为哥伦比亚队将比分扳为2-3。此后双方互有攻守,这个比分一直保持到了终场。

  此役过后,欧文代表英格兰的进球达到32个,已经超越希勒、洛夫特豪斯和芬尼,成为国家队史上第四号射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