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杯赛被淘汰迁怒“国门” 大连实德也来搞“三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3:57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晏秋秋)大连消息:昨天晚上,大连实德俱乐部宣布,对“国门”孙寿博“停赛、停训、停薪”。实德俱乐部的理由是,在与青岛中能队的中超杯赛上,孙寿博发挥严重失常,导致球队被淘汰。

  因为受到了大连实德俱乐部的处罚,孙寿博的“国脚”资格同时被取消。虽然他入选了朱广沪的国足集训名单,但孙寿博将肯定无法前往国足报到。

  而对蒙受“踢假球”罪名,孙寿博表示不能理解。昨天晚上,他在电话中表示:“我承认,现在我的状态确实不太好,这个时候去国家队,也不太合适。”不过,孙寿博说:“在那场比赛里,球队并不是我一个人打得差。2比0领先的球,最后输成3比4,这能怪我一个人吗?那个草地也一般,你没注意到吗?那场比赛青岛队门将也脱手,他也丢了3个球……”

  据了解,实德俱乐部对中超杯被青岛队淘汰,感到无法接受。虽然在私下里,俱乐部高层训斥了多名球员,然而在公开场合俱乐部所处罚的,只有孙寿博一人。

  孙寿博在电话中表示,自己理解俱乐部的决定,同时也接受俱乐部的处罚。“不过,我是问心无愧的。我没有做任何对不起俱乐部、对不起队友的事情。”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实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