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一上午接到百余个电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3:57 新民晚报

  ——斗地主大奖赛报名异常火爆

  新民晚报“九城置业杯”斗地主大奖赛报名消息刊出后,第二天体育俱乐部报名处就电话铃不绝于耳,一个上午竟有100多个电话来询问报名细则。

  “火箭”率先报名

  第一个报名的是“火箭队”。原来4位队友业余生活除了爱好“斗地主”外,还是姚明的崇拜者,因此这次报名他们一致用“火箭队”作为参赛队名。

  “火箭队”队长袁振东原是“大怪路子”高手,曾3次获得市里比赛的团体冠军,但他坦陈,现在他们这批老将水平已不再拔尖,一些二十多岁的年轻人思路快、脑筋活,水平确实高人一筹。因此袁振东谦虚地说:“别看我是队长,他们3个都比我打得好。”

  自我感觉良好

  报名参加的斗地主爱好者大多自我感觉良好,认为自己队的水平是市里的“顶级模子”。

  一个以两个在校大学生、两个毕业几年的大学生组成的队伍为自己的队取名为“地主王”,显示了他们的自信。当问到怎么敢自诩为王时,他们说因为确实打得好,所以就实话实说,不想谦虚了。

  一个取名为“复兴雄狮”的报名队,因4名队员全都住在复兴花园小区,因而取此队名。

  还有一个由40岁左右的中年人组成的队,因佩服乔丹3夺总冠军,因此为自己队取名为“公牛队”。他们认为自己水平不错,想藉此机会会会市里的“斗地主”高手。

  名额不受限制

  有些队是一个人前来报名的,当听说必须4个人组队才能报名时,他们露出惊讶的神情说:“斗地主怎么还会有团体赛?”

  也有几个斗地主爱好者认为自己水平不错,但平时一起玩的圈子里好手不多,有的水平还“很臭”,因此一时组不起队来;也有的担心自己工作忙,怕抽不出时间来比赛。其实这种担心是不必要的,因为比赛全都安排在双休日上下午。

  本来这次报名的限制为128个队,但九城置业的老总听说有那么多人要报名参赛,便说:“这么多斗地主爱好者要前来报名参赛,总不能把他们拒之门外吧?”所以把这次报名改为不限名额。

  有关斗地主大赛报名的具体情况请咨询体育俱乐部比赛报名处,电话63279235。

  本报记者曹志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