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亚龙上海“蜻蜓点水” 中国足协仍想“置身事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3:57 新民晚报

  昨天,足管中心主任谢亚龙在上海与3家中超俱乐部的代表座谈。由于此前,中邦俱乐部刚对范志毅等3名球员,进行了“停赛、停训、停薪”处罚,因此谢亚龙一早就被记者们包围,要求对此发表看法。

  令人失望的是,谢亚龙先是回避话题,随后又一再表示“这个问题,我们还要调查。”然而据事后了解,在与3家俱乐部座谈时,谢亚龙只用了相当少的时间,与中邦俱乐部就
此事进行了简单沟通。一名与会人员告诉记者:“其实,谢亚龙这次调研,是早就确定了的,根本不是为了范志毅的事情专程来上海的。在会上,他只是说‘要进一步了解情况’,但中邦俱乐部的代表就在他面前,他问得倒很少。”

  昨天下午,谢亚龙对记者们表示:“如果中邦俱乐部反映的情况属实,那么我们支持这种做法。”不过据透露,目前中国足协还没有与范志毅等人沟通的想法。

  此前,在“深足风波”愈演愈烈之时,中国足协曾因“不作为”,而遭受了一定的压力。因此,昨天上海足球圈内的一些人,都希望中国足协能对“中邦事件”进行比较深入的调查。然而,谢亚龙昨天的言行,清楚地表明中国足协仍想“置身事外”。一家中超俱乐部的代表说:“这样‘蜻蜓点水’的调研,指望能有什么成果,这是很困难的。”

  本报记者晏秋秋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谢亚龙新闻 全部中邦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