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长途奔波旅途劳累 马赛后会有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3:57 新民晚报
长途奔波旅途劳累马赛后会有期(图)
  一场原本预想中“法式足球大餐”,结果却演变成了地地道道的中式料理。昨天国际队和马赛队的比赛,作为欧洲豪门马赛队的表现实在是令人大跌眼镜。以替补阵容出场的马赛队全场疲软乏力,除了几脚远射外,居然靠守门员的几次个人即兴表演才赢得了一些掌声。

  对于刚刚打完法甲联赛的马赛队员来说,这次的上海之行是一次劳师远征。球员在得不到休息的情况下,就要坐上11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在打完国际队比赛后,马赛队就乘坐昨晚11时的航班返回法国。所有的这一切,都只是为了能顺利完成上海“马赛周”的这场重头戏。

  “上海的天气对我们来说有点不习惯,所以大家在场上有些跑不动。”赛后,马赛队队长德虎面对随队来的法国记者,也有些不好意思。“不过这是一场友谊赛,重要的是双方能互相了解,比分多少并不重要。也许,下次国际队到法国访问时,我们可以好好打一场。”

  本报记者徐东海

  马赛门将的出色表演,成为球队亮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