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双首闯法网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3:49 京华时报

  作者: 毛烜磊来源: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在郑洁/晏紫遗憾出局之后,李婷/孙甜甜没有停止前进的脚步。在昨天凌晨结束的双打争夺中,奥运会冠军组合2比0击败了6号种子西班牙老将马丁内兹与斯洛伐克选手胡萨诺娃的组合,杀进了8强。

  西班牙老将马丁内兹和斯洛伐克选手胡萨诺娃是老搭档了,她们也是世界女网赛场比较固定的双打强力组合。首盘比赛双方展开了一场激战,双方一直战至抢7,结果李婷和孙甜甜一鼓作气以7比6赢得先机。在首盘获胜后,作为奥运会冠军的李婷/孙甜甜在场上信心十足,气势上也要胜过对手。而对手体能上的问题也在2平之后暴露,中国组合连续两次破发,以6比2确保了最终的胜利。

  杀入法网女双8强,李婷/孙甜甜也取得中国女网在罗兰加洛斯双打比赛中的最好成绩。女双四分之一决赛中,两人将遭遇2号种子卡拉·布莱克/胡贝尔。

  在昨晚开始的4强争夺中,复出的前法网冠军海宁显示了良好的状态,在淘汰了美网冠军库兹涅佐娃后,昨天又以2比0击败了温网冠军———夺冠热门莎拉波娃,晋级4强。另外两个美少女也停止了前进脚步,俄罗斯的佩特洛娃、利霍夫采娃分别战胜了伊万诺维奇和卡拉坦切娃。

  在昨天凌晨最后一个8强席位的争夺中,萨芬输给了西班牙选手罗布雷多,无缘8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