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50601绿茵短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3:37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西汉姆联队重返英超→西汉姆联队昨天在英冠联赛附加赛决赛中,以1比0战胜普雷斯顿队,时隔两年后重新回到英超赛场。

  罗纳尔多遭巴西队雪藏→巴西队主帅佩雷拉昨天宣布,鉴于罗纳尔多提出因个人问题
不能为巴西队参加联合会杯,技术委员会决定同意让他退出联合会杯,但同时取消了他参加两场世界杯预选赛(对巴拉圭和阿根廷)的资格。

  AC米兰签下扬库洛夫斯基→乌迪内斯昨天正式确认,该队捷克籍球员扬库洛夫斯基刚与AC米兰签订了4年的合同。28岁的扬库洛夫斯基能打左边锋和左后卫,为乌迪内斯本赛季勇夺意甲第四立下了汗马功劳。

  弗洛雷斯入主巴伦西亚→巴伦西亚昨天宣布,赫塔费主教练弗洛雷斯已同意出任该队主教练。俱乐部同时证实,阿森纳的巴西中场球员埃杜已与他们签下了转会合同。

  马德里竞技主帅被炒→西甲马德里竞技在结束了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后,于昨天解雇了主帅费尔南多。

  穆图将重返国家队→罗马尼亚球星穆图因吸毒被禁赛7个月后近日重返绿茵场。罗马尼亚队将于6月4日在世界杯赛预选赛中同荷兰交锋,穆图将作为国家队前锋披挂上阵。穆图说:“我对自己过去做错的事负责,我不要求宽恕,因为我不会再犯这种错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