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邦俱乐部高层态度强硬 其他队员噤若寒蝉集体封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3:3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截至昨天,遭到内部停训停赛停薪处罚的三名“大佬”范志毅、申思和刘全德还没联系俱乐部,而中邦的态度依然强硬:“事情怎样发展要看他们的态度。”

  中邦俱乐部董事长高立平说:“既然他们不主动跟我们沟通,这事肯定不会那么快、那么容易地得到解决。”

  目前,中邦上下对此事集体回避,当记者打电话给相熟的队员时,该球员忙说:“拜托,这事就别让我说了。现在都不让说话,我要说了不是自找死路吗!”

  从目前情况看,中邦实际上给三人留了回旋余地,但申思已有心退役,范志毅打算赴港参加友谊赛后再与俱乐部沟通,刘全德仍在大连家中静观事态发展。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邦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