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婷孙甜甜闯八强 2005060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1:37 云南日报

  昨天凌晨,在本届法网女双第三轮的比赛中,中国奥运冠军组合李婷/孙甜甜以2比0战胜本次赛会的6号种子、西班牙老将马丁内兹与斯洛伐克选手胡萨诺娃的组合,晋级法网女双八强。

  首盘比赛双方比分咬得很紧,比分交替上升,双方不得不通过抢七决出首盘的胜负。结果中国组合发挥了她们在网前的防守和进攻优势,两人在场上十分放松,始终坚持上网截
击的战术,此举果然奏效,以7比3拿下抢七局。一盘在握的中国组合在第二盘充分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两人通过良好的配合,并抓住对手因为首盘失利信心遭受打击而放弃了自己擅长的底线对攻的机会,在第二盘打成2比2后就再没有给对手机会,连破对手两个发球局,以6比2轻松获胜。

  顺利晋级八强,这也是中国女网在罗兰·加洛斯双打比赛中的最好成绩。接下去的女双1/4决赛,两人将与将郑洁/晏紫淘汰出局的夺冠热门、2号种子布莱克/胡贝尔交手,比赛将在巴黎当地时间周四进行。

  秦 浩(春城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